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宝马后备箱搜出5公斤海洛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7 09:17:16  来源:贵州都市报  



  徐某某车上搜到的毒品

  昨天,记者从贵阳市公安局塔山分局刑侦大队获悉,近日,民警经过2个多月的蹲点布控,破获了一起重达6.6公斤的毒品案。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男子出手阔绰引起警方怀疑

  昨天上午,塔山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介绍,2016年5月,侦查员发现住在贵阳市云岩区某小区的徐某某没有正式工作,长期驾驶一辆众泰汽车在贵阳市闲逛,且出手十分阔绰。于是,警方对徐某某进行跟踪调查,结果发现,徐某某经常与一名开着云南牌照的男子短暂接触,根据办案经验判断,徐某某很有可能是贩毒人员。

  经过2个多月的蹲点布控,在7月13日10时许,侦查员发现徐某某驾驶众泰汽车,在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城地中海桑拿对面的马路边停下,与一辆车牌号为云A1XX81的宝马车男子进行简短碰头后,宝马车男子给徐某某一个黑色的小包,很快,两人各自离开。

  见状,侦查员立即兵分两路,一组跟踪徐某某,另一组跟踪宝马车。当侦查员跟踪徐某某车辆至观山湖区二铺翁井坝与云潭路交界处时,逼停徐某某驾驶的车辆,侦查员立即上前将徐某某进行控制,从徐某某车辆驾驶室脚踏板上查获块状毒品海洛因一块,后经称量净重500.7克。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对其从宝马车男子处购买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顺藤摸瓜缴获大量海洛因

  与此同时,刑侦大队侦查员继续跟踪宝马车,7月13日13时许,侦查员在花果园中央商务区的路上发现宝马车男子拉着一个旅行箱走进花果园中央商务区7号楼。

  侦查员赶紧调取了该中央商务区的视频资料,结果发现“宝马男”走进了中央商务区7号楼某房间,为能将其抓获归案,侦查员立即联系了该公寓酒店的房主 当日14时许,一名女子走进了该房间,为了避免打草惊蛇,侦查员静观其变。

  很快,女子从房间离开,侦查员立即将女子抓获,经询问,女子自称名叫小丽,侦查员当场从小丽随身携带的手提包内搜出用保鲜膜封装的2块蓝色块状毒品海洛因,后经称量净重1003克,约1公斤。

  13日14时许,公寓酒店的房主赶到后,将房门打开,抓获犯罪嫌疑人“宝马男”李某帅。当场缴获毒资22万余元,作案手机两部,宝马汽车钥匙一把,拉杆旅行箱一只,银行卡7张等物件。

  紧接着,侦查员在宝马车后备箱左侧夹层查获用保鲜膜封装的蓝色块状毒品海洛因10块,经称量净重5054克,约5公斤。

  塔山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表示,此次毒品案能顺利破案并将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还得感谢贵阳市禁毒支队及白云分局刑侦大队民警的协助,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田儒森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沪昆高铁贵州西段8月10日联调联试 12月底开通
下一篇:陈敏尔孙志刚会见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一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