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政协三穗县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3-01 13:16: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政协三穗县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县委书记杨秀锡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唐合成 邓志华摄)


政协三穗县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县政协主席杨胜林受政协三穗县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作第七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邓志华摄)


政协三穗县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委员在认真听报告(邓志华摄)


政协三穗县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会场全景

 

    本港讯 (邓志华 万兆溟 特约记者 唐合成)3月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穗县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七楼会议室隆重开幕。来自各族各界的125名县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殷殷重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构建“和谐三穗”,奋力实现三穗经济社会历史性跨越坦诚建言,献计献策,共谋发展。

 

    会场内主席台前鲜花绽放,气氛热烈而祥和,象征各族各界人民大团结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央,在分列两侧的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格外醒目。

 

    政协三穗县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应到委员132名,实到名126名,符合法定人数。驻三穗的省、州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共86人列席会议。会议由中共三穗县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副主席吴应文主持。县政协主席杨胜林、副主席曾祥煜、吴峻、罗世平,秘书长欧阳春桃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的领导有杨秀锡、付乐欣、龙义立、文必武、李安国、刘隆俊、杨德英、高泽华、罗国权、吴永萍等23人及原政协老领导吴本坤、田茂良。
上午9时10分,中共三穗县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副主席吴应文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彻会场。

 

    县委书记杨秀锡代表中共三穗县委作重要讲话,他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县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抢抓机遇、谋划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更好地团结和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促进各项工作开展,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各位委员,同志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三穗经济社会实现历史性跨越而奋斗。他还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凝聚人心、增进团结,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切实加强人民政协自身建设;四是加强党的领导,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提供有力保障。

 

    受政协三穗县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杨胜林向大会作第七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杨胜林从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第七届县政协常委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县政协2010年的主要任务。

 

    受政协三穗县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罗世平作了关于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总结了2009年县政协提案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提案工作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并提出了2010年提案工作的主要任务。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三穗司法所为农民工讨回5万元血汗钱
下一篇:三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