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现神操作!白日遇醉驾,逃跑终被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0 13:36:00  来源:榕江县交警大队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小孩子都懂的道理,在大人身上就是“不好使”。这不,榕江一男子大白天喝酒驾车被发现,企图逃跑被抓现行。



  4月16日下午,榕江交警根据工作安排,组织执勤人员在各出入城路口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领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对过往车辆进行常态化安全检查,力求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安全。16时05分,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由榕江往栽麻方向行驶,在距查缉点约20米处时,突然停车后迅速离开,行迹十分可疑。见状,执勤人员立即追击并喊话要求其接受检查,随即当事人宋某某被成功控制。经核查发现,宋某某浑身酒气冲天,意识较为混乱,且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未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未按规定登记入户的车辆上路行驶,鉴于宋某某存在多项违法行为,执勤人员随即将其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在确定宋某某身份信息和车辆信息后,民警依法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血液里的酒精含量为9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面对证据材料,宋某某称:自己中午在家中吃饭并喝了半斤米酒,在没有充分休息下便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从家出来准备到栽麻做事,在查缉点附近发现查车,担心喝酒驾车的事情败露,便想到弃车逃跑,以规避处罚,不料还是被执勤人员查获。

  目前,我队已按法律规定将宋某某带到医院抽取静脉血作检材送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后续情况将视血检结果做出判定,不过无论结果如何,等待宋某某的终将是法律的严惩。

  榕江交警提示:喝酒一时爽,酒驾悔断肠。一杯酒,在餐桌上是感情的催化剂,然而在驾车行驶的路上,却是夺走生命健康的催命符。无数血淋漓的事故教训警示我们,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为了大家的家庭幸福,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珍爱生命,拒绝酒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榕江:突出打非治违 路域环境专项整治 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