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获910万元!财政部下达一项2022年度补助资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9 09:39:23  来源:财政部网站  

  4月18日,财政部发布《关于下达2022年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向37个地区下达补助资金,其中贵州下达预算数910万元。

  关于下达2022年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教〔2022〕7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

  为推动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设施利用率,经研究,现下达2022年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项目代码“Z135050009012”,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08结算补助收入”),具体金额见附件。

  省级财政部门收到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预算后,应在30日内将预算分解下达到本行政区域县级及以上财政部门,同时抄送财政部、体育总局和财政部当地监管局。

  请按照《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22〕2号)等要求,规范和加强资金管理。各地在安排具体项目时,应当同其他中央财政资金安排的项目进行核对,避免交叉重复。

  请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要求,加强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财 政 部

  2022年4月6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居家监测期间私自外出,致100余人被隔离!贵州一对夫妻被行拘!
下一篇:贵州全力打造“15分钟养老服务圈”,服务半径小于700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