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侦破案件、追回被盗电动车,榕江警方获群众赠送锦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2 11:05: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王某携带一面“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车江派出所,感谢民警侦破盗窃案,并成功追回其被盗的电动车。

  3月31日16时许,榕江警方接到王某报警称,其停在榕江县车江乡焕然一新洗车行旁边的一辆白色电动车摩托被盗。接报后,榕江警方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调查,走访周边群众,并充分调取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资料。经缜密侦查,办案民警锁定潘某某(男,榕江县人)、罗某某(男,榕江县人)2人有作案嫌疑。

  4月7日,获取潘某某、罗某某2人的活动线索后,榕江警方在八开镇一民房内将潘某某、罗某某2两人一举抓获,并成功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经讯问,潘某某、罗某某2人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潘某某、罗某某2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置。

  得知被盗的电动车被民警追回后,王某特地制作了一面“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车江派出所,并亲手交到民警手上,以表达对办案民警的敬佩和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事发榕江!为“真爱”买单,情侣微信转账,分手后想要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