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突出打非治违 路域环境专项整治 我们在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5 13:46: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按照《贵州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近日,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十三大队联合贵州省榕江公路管理段开展以治理“四违”为重点的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多点整治影响国省干道公路安全运行和路容路貌的行为,着力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路域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提高公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奠定群众基础。

  二是狠抓违法行为整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相关规定,重点对国省干线公路的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设非公路标志标牌以及非法种植等影响公路环境和安全畅通的行为进行整治,共出动机车8台/2次,执法人员和养护人员20人/2次,拆除非公路标志标牌27块,清除非法种植农作物100余平方米,拆除违法栽设通讯杆子10处,保持了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

  三是强化交通运输执法和养护联合巡查。加强对辖区路段沿线附属设施、标志标牌及绿化的监督管理,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消除违法行为,推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石庆超)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榕江交警查获一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后备箱居然藏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