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区一楼盘即将开盘,价格“5”字头,还送车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5 12:58: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恒洋集团

23载耕耘求索,23载砥砺前行

足迹覆盖重庆、贵州、湖南三省

恰值23周年司庆

恒洋·俯山郡

作为首进凯里的第一个项目

感恩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特推出购房优惠福利

福利一

5字头超值钜惠价

主城区“5”字头 超高性价比

认购即享5650元/㎡起优惠价
 

福利二

团购优惠“折上折”

2人成团再享每平米直减100元
 

福利三

专属车位 限量赠予

认购即送车位1个
 

仅限200名!

早人一步抢先锁定超级名额!
 

主城中芯

低容低密住区,愈往后愈臻稀

(效果图)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提速+土地管理趋紧,核芯地段土地出让规模缩减,土地价值提升,利用率要求也越来越高,容积率也不断走高,土地资源愈发显得珍贵,城芯级低密度产品无疑显得更为稀缺。

低密地带

俯仰天地景色,溯源生活本真

(效果图)

  社区是否居住舒适,首看其容积率,容积率越高建筑密度越大,楼间距越窄,园林面积越小。恒洋·俯山郡以奢阔楼间距、星级景观阳台、多维实用可改造空间的产品价值,择址主城区北京东路八小旁,容积率仅为2.5,以媲美墅区的低容积率,在主城区中显得尤为珍贵,生态宜居之美彰显无疑。

阔措手笔

83%用于造园,17%用于建筑

(中庭园林意境图)

  低容积率土地上,俯山郡将更多土地让与自然景观和休闲空间,约83%的土地用于造园,建筑密度仅约17%,建筑之外皆公园,6.5万方大中庭景观园林,业主可享更多绿地面积,更奢阔的楼间距视野,成就舒奢美好生活,生态宜居之美理所应当。

醇熟配套

高阶精英理想,理应生活有别

(项目区位图)

  居中芯而辐射全城,踞城央而影响一生。恒洋·俯山郡占位城芯地段,坐享醇熟发展配套。大十字、小十字、洗马河三大商圈环伺,项目配套凯里四幼(原州委幼儿园)、八小总校,周边坐拥凯里一中(初中部)、振华中学等多个学府,全龄段教育加持,孩子优教得到全面保障。

  值此集团公司23周年庆,为切实履行集团公司“中和谦德、诚正信实、利他感恩”的企业精神;为传达更具说服力和竞争力的作品,特推出限量钜惠。对于真正看中“低密、品质、高性价比”的购房者而言,俯山郡无疑是一次不容错过的宜居之选。

独特气质与生俱来

土地资源无可复制

未来价值不可限量

难得城芯低密住区

周年庆巅峰钜献,置业正当时

低密舒宅一席争藏

建筑面积约110-160㎡低密美宅

品鉴热线:0855-662 9999

地址:北京东路·八小旁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2人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