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对女子吹口哨被打身亡 警方通报:案件侦办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9 09:55:45  来源:潇湘晨报  

  3月26日晚,陕西安康,女子张某某和朋友李某、刘某、张某4人聚餐返家途中遇到另3人陈某、杨某、周某,其中陈某看到女子张某某后吹起口哨挑逗。不巧当晚两批人再次相遇,陈某等人再次以吹口哨、起哄等方式挑衅,双方起了冲突,互殴过程中致陈某头部受伤,后经救治无效死亡。

  4月16日,陕西安康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汉阴县平梁镇辖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1人死亡,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刘某、张某,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杨某、周某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4月16日,汉阴警方发布通报称,3月26日晚,汉阴籍人员张某某(女)、李某、刘某、张某一行4人在石泉县池河集镇夜市用餐结束后,张某某准备驾车载同行其余3人返回汉阴时,石泉籍男子陈某、杨某、周某看见张某某,陈某以吹口哨等方式对张某某进行挑逗,张某某等4人驾车离开。

  当张某某车辆行驶至街道拐角处时,再次与陈某等人相遇,陈某、杨某又以吹口哨、起哄等方式进行挑衅,刘某在车内辱骂回击,陈某等3人遂乘车追赶,多次拦截张某某驾驶的车辆,追逐至316国道汉阴县平梁镇境内路段时将张某某驾驶的车辆截停。

  陈某、杨某、周某3人下车后强行迫使张某某车内人员下车,双方发生争执,过程中杨某朝张某面部打了一拳,随后双方人员进行互殴,致陈某头部受伤。3月28日晚,陈某经医院救治无效死亡。

  案发当晚汉阴县公安局将涉案人员全部控制。3月27日,28日,汉阴县公安局分别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刘某,张某,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杨某,周某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辽宁沈阳一批水果阳性!已致11名接触者感染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