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百余辆“爱心送考车”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08 14:06: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营造2022年高考“绿色、畅通、和谐”的人文、交通环境,让考生们安心备考、畅通出行,黎平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多措并举,组织县内百余辆“爱心送考车”为2022年高考学子赴考出行保驾护航。

  该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及时组织召开2022年高考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部署会议,就2022年高考爱心送考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对五一出租车公司、大地出租车公司、运通出租车公司、黎平公交公司、光彩出行网约车公司、乐拼网约车公司、江南出行网约车公司等县内交通运输企业提出工作要求,强调爱心送考注意事项,严明送考期间疫情防控纪律。

  为严把“爱心送考”车辆安全关,杜绝车辆带“病”上路,该县交通运输发展中心还开展送考服务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主要检查送考车辆安全性能、车辆消杀情况和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并要求各企业组织参加本次送考服务的从业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及突发事件处理专项培训及演练,提升安全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确保高考考生健康安全赴考。截至目前,共计开展检查6次,出动检查人员24人次。

  据了解,该县参加“爱心送考”运输车辆达266辆,其中公交车46辆、出租车160辆、网约车60辆,均贴有“爱心送考车”标识,高考期间供考生免费乘坐。各爱心送考驾驶员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和饱满的服务热情,护航莘莘学子逐梦高考。(通讯员:欧慧芳、潘成、龙先香)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一男子未经许可私自购销烟叶,获刑又被罚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