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铜鼓镇:“三清单”捋思路 “积分制”激动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10 11:55: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8日,铜鼓镇党建引领产业指导专班继续深入铜坡、火冲等村就村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村级主导产业现况、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导。

  专班一行围绕基层党支部做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通过现场查阅资料、访谈交流等形式,针对党支部的任务职责、组织生活、制度建设、活动方式等日常工作开展以及党支部工作计划、基本台账、工作记录、工作指南等资料归档情况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并结合本村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方案进行了再调研。

  今年来,铜鼓镇以党的组织建设为抓手,采取“1+6”党建引领“三清单”管理机制理思路、推进度,通过“四类六岗”党员积分管理带队伍、树形象,解决新任村干部每月应该“做什么、怎样做、如何做得好”的本领恐慌,破解党员“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难题,推动党员从“要我做”到“我要做”的转变,使党员真正成为群众中的一面旗帜。(谭元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 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