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贯洞镇:736.4斤鱼苗免费发放,助推群众增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10 11:35: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群众实际需求和发展种养殖意愿。6月9日贯洞镇在龙图村和宰门村免费发放736.4斤的鲤鱼苗,助推当地群众增收创收。

  “新时代真是好,我们农民享受到国家好政策,感谢党委政府关心还免费来田间地头教我们种养殖技术,送化肥农药、送鱼苗啊这些,真的是太好了。我马上去稻田里放今早领到的鱼苗了”来自龙图村的梁大爷笑着说道。


  近年来,贯洞镇充分利用地理环境和资源优势,发展稻田养鱼,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造血”功能,有效帮助群众拓宽增收渠道。贯洞镇2022年稻田养鱼综合高产示范田有贯洞镇龙图村刷稿寨和宰门村德卡寨,涉及农户86户,示范田面积共计73.64亩,按照养殖技术要求每亩稻田发放10斤鱼苗,用不了几个月时间,稻田鱼就能产值了。

  据悉,本次,从江县贯洞镇党委政府免费为群众发放鲤鱼苗736.4斤。鱼苗直接拉到各村寨,群众不用跑远路在自家门口就能领取到优质鱼苗,既方便了群众又保证了鱼苗的成活率。(钟南、杨远威)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惊吓!女子回家途中遇到男子酒后“发疯”,结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