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2022年高考英语口语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10 11:22:00  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22年我省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将于6月11日至12日进行,请考生按照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做好自身健康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和时间。

  一、考生从6月9日起,每日测量体温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填写《2022年高考英语口语考试考生考前健康状况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体温测量记录异常以及身体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考生要即时就诊并报告所在学校或报名所在地市级或县级招生考试机构。

  二、考生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同时,考生应持身份证、准考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纸质版均可)、“贵州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承诺书》(进入考点时提交),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考点正常参加考试。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2022年高考英语口语考试考生考前健康状况承诺书》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首个“综保型国际陆港海关监管作业场所”验收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