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杭州一市场内发生火灾,有人从2楼跳下,搜救进行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09 13:14:30  来源:澎湃新闻  

  6月9日,有网传视频显示杭州“冰雪大世界”周边发生大火。据视频,有深色浓烟从一市场店铺窗口涌出,有数人跳窗逃生。

  12时许,据“天天看临平”微信公号消息:截至11时左右,现场明火已扑灭,现场搜救出5名伤员,已全部送医救治。现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9日11时40分左右,店铺位于“冰雪大世界”所在市场对面的一位商家告诉澎湃新闻记者,大约一小时前,他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出门看对面市场冒出了滚滚浓烟,但从他所在的方位没有观察到明火。该商家称,目前消防、医疗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他目击到有伤员被抬出,现在浓烟已经小了很多。

  事发地附近一家车行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早上他们这里发生了火灾,有听到爆炸声,浓烟很大,多人受伤,她的女儿也被烧伤,已送去医院,他们现在都在医院。



  澎湃新闻注意到,网传起火的冰雪大世界所在区域为一装饰城,有大量装饰及车行相关铺面。一名杭州市民告诉澎湃新闻,其当天早上曾到与冰雪大世界同一楼栋的车管部门办理临时车牌,“9时30分离开的”,没多过久就得知发生了火灾。“我在路上看到有消防车过去,还没怎么在意。”这位市民称,冰雪大世界里面有滑冰场所,所在楼栋里除了车管部门,商铺不多,但周边区域有大量车行,因此汽车、电动车较多。



  此前据据钱江晚报报道,记者从属地东湖街道了解到,截至11时09分,临平“冰雪大世界”火情情况:已营救7人,其中5人烧伤,一人吸入有毒气体,都已经送往医院,还有两人为避险从2楼跳下,7人暂时都无生命危险。

  记者在急诊大厅门口看到,一位身着绿色上衣的女士,是从火灾现场送来的伤者。据她自述,事发时候她在二楼,看到隔壁起火,就从二楼跳下来,摔伤了。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实名举报经理姐夫乱搞男女关系 河北中石化回应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