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首个“专地融合”工作站在凯里市大十字街道办事处揭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09 13:18:13  来源:黔东强制隔离戒毒所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州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三年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贯彻落实省禁毒委、省戒毒管理局关于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专地融合”的工作部署。2022年6月6日,黔东南州首个“专地融合”工作站在凯里市大十字街道办事处揭牌。黔东南州禁毒办、凯里市禁毒办、大十字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省黔东所分管所领导、“专地融合”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并参加座谈会。

  凯里市大十字街道下辖6个社区1个村,覆盖面广,社戒社康人员较多,在禁毒戒毒工作中能做到全覆盖,社戒社康戒毒人员管控零失控。大十字街道“专地融合”工作站建立后,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戒毒专业力量优势,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新机制。



  “专地融合”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专业优势力量,是实施戒毒管理服务从“墙内”强制隔离戒毒向“墙外”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拓展的新举措。黔东南州首个“专地融合”工作站的建立,做实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更好的助推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群体顺利融入社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很亮眼!黔东南这里的家长们为团宠“花式”应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