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祖国在我心中 阅读筑就梦想”全民阅读图书公益巡展活动在黔东南州开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08 16:01: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日,“祖国在我心中 阅读筑就梦想”全民阅读图书公益巡展活动分别在黔东南州凯里市和麻江县开展。

  开展当天,凯里市邮政分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展仪式,中共凯里市宣传部(凯里市新闻出版局)、凯里市机关工委、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凯里市西门街道办事处、凯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展仪式。在仪式上,凯里市邮政分公司向中共凯里市委宣传部捐赠了价值15000元图书。

  在凯里市和麻江县图书巡展活动现场,天气虽然细雨蒙蒙,但阻挡不了市民阅读的热情,尤其是凯里市分公司组织的萤火虫图书换书活动吸引了很多热爱阅读的小朋友,他们纷纷带上自己的书到活动现场进行换书活动,这种换书活动新颖又有乐趣,并实现了资源共享,同时倡导了环保理念,对培养青少年的阅读爱好有很大的激发作用。

  6月6日上午,中共凯里市市委宣传部陆红部长及刘婷婷副部长一行到凯里市公益图书巡展现场进行指导。陆部长查阅了现场书籍,询问活动开展情况,凯里市分公司一一作了汇报。陆部长对开展的“买2送5,买3送8”优惠活动点赞,她表示这是给广大市民提供了大实惠,凯里市以开展全民阅读图书公益巡展活动为契机,在全市掀起读书和学习热潮,尤其是萤火虫图书换书活动给青少年提供了交流知识的平台,整个活动组织有序,值得肯定。

  截止6月6日,凯里市分公司与麻江县分公司萤火虫图书漂流活动累计换书近100本,图书捐赠百余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机动车驾驶证注销公告
下一篇:很亮眼黔东南这里的家长们为团宠花式应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