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东朗镇:河长带队巡河,守护碧水清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4 14:40: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河道保护管理工作,4月20日,从江县东朗镇党委书记、镇级河长刘鹏飞带队到孙览河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巡查人员现场查看孙览河沿岸河道整治、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重点查看了河面、河岸、沟渠保洁是否到位。现场巡河人员随即对河道的漂流垃圾、河岸和沟渠沿线暴露的垃圾进行认真清理,确保河道、沟渠沿线无暴露垃圾、无杂物乱堆乱放,筑牢河道生态屏障。



  巡河工作结束后,刘鹏飞强调:做好河长制工作,一是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江河湖库管理保护工作,以河长制促进河长治。二是要重点对乱占、乱采、乱堆、乱建“四乱现象”进行巡查,有效加强河道清理保护工作。三是镇村两级河长要担起责任,注重亲力亲为,注重问题导向,注重挂图作战,注重齐抓共管,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有方、守河有效。(潘祥、陈海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山雷暴”之从江法院正在执行,启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