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四幼落户这里,看看是不是在你家片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4 09:14: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4月22日下午,

凯里市第八小学教育物资捐赠活动

凯里市第四幼儿园签约仪式

在凯里八小隆重举行。


签约照

  凯里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文明与凯里恒洋公司总经理任运波签订了移交接收协议,凯里市政协主席王凤贵、凯里市洗马河街道书记吴丹、凯里市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政明、凯里市第八小学校长朱滨、凯里市四幼集团园园长梁艳等相关负责人及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历史时刻。


合影照

  活动现场,凯里恒洋公司总经理任运波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恒洋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中和谦德、诚正信实、利他感恩”的企业精神稳健发展,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恒洋集团始终勇担社会责任,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当中。 今天,恒洋公司是社会责任的担当者,坚持为学校做实事,为素质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培养更多“中流砥柱,国之栋梁”贡献力量,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凯里恒洋公司总经理讲话

  签约当天,凯里恒洋公司还向凯里第八小学捐赠了价值10余万元的室外LED屏及一批体育用品。凯里八小校长朱滨代表八小全体师生,对凯里恒洋公司大力支持教育的义举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并强调了凯里八小(总校)将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有信心、有能力把凯里八小建设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八小校长讲话

  另据悉,凯里八小(总校)的改扩建工程已纳入恒洋·俯山郡项目的整体规划建设方案中,并已与凯里恒洋公司签署了相关协议。


八小现场图

  至此,凯里恒洋·俯山郡项目以教育配套为序曲,在凯里八小(总校)、凯里四幼(分园)这两大优质学校支持下,迈出了恒洋·俯山郡赋能城市发展,赋能片区教育升级的重要一步。凯里四幼的顺利签约,将为更多的业主子女提供良好的启蒙教育;凯里八小的签约,让孩子完成优教启蒙后,即可在家门口享受到高水平、高质量的小学教育。未来,项目将以教育落地为序,品质人居为基,构建更加美好的生活蓝图。


幼儿园效果图

  恒洋·俯山郡,立足凯里主城中芯,以仅2.5的容积率,17%的建筑密度的严苛标准,打造75万方低密生态住区;在提升生活品质、生活质量的同时,还将带来更加优质的教育升级,让孩子在更为舒适宜居的环境中畅享童年时光,让孩子在更为优质的教育中全面成长。


项目鸟瞰图

  项目地址:凯里市北京东路八小旁

  营销中心:凯里市北京东路八小旁州公安局入口前行约200米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洗马河街道南丰社区:快速化解一起矛盾纠纷,受损方获得20000元赔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