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法院:防疫有我,二十四小时为你坚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5 14:16: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1日,黔东南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研究部署黔东南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从江县委、县政府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从江法院接到任务后,全体干警响应号召、迅速行动,积极投入到全县联防联控工作中,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做到安保、防疫两手抓,执勤、值班两不误。

  逆风而立,严守关卡

  为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从江法院抽调法警大队8位警员组成防控疫情小组,与森林公安局、谷坪乡政府等单位共同负责从江北收费站的疫情防控执勤工作,对出入从江车辆、人员进行全面把关,切实守护好从江人民的安全。警员们不分昼夜、履职尽责,每当有车辆驶入,他们都会第一视角上前礼貌询问,对车辆及车上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只要疫情态势没有好转,他们就不会退缩,这将是常态化的工作,但他们都会全力以赴,坚持守护进出从江的“大门”。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

  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值守,又不止是值守。警员们在值守过程中还通过讲法、说法、宣法的方式对群众进行宣导,不断将法治正能量传送到群众身边,用实际行动体现司法为民,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法警大队每一名警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头顶的警徽熠熠生辉,他们是人民的卫士,不忘初心、义无反顾,坚持守好一个门、护佑一座城。他们用信念坚守扛起法院防疫大旗,用忠诚担当书写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抗疫答卷”,为守护美好家园贡献法院力量、展现法警力量! (任祚云)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男子工作时被电锯割伤致残,法院成功调解获赔5万!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