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邮政“国奶养育”公益捐赠第一站·美德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08 15:19: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太感谢县邮政公司了,为我家减轻了生活压力,让我能得到帮助,希望这个公益活动受益更多家庭”美德村吴女士开心的说。近日,从江县邮政分公司深入到高增乡美德村开展国奶养育工程公益捐赠仪式,现场为8户低收入家庭资助国奶养育工程公益项目奶粉。

  为做好国奶养育工程公益项目,努力改善我县婴幼儿营养状况,提升我县儿童的健康发展水平,从江县邮政分公司积极发挥国企社会责任担当,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从源头上减轻贫困家庭和一般低收入家庭喂养经济负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在县委、县政府和县乡村振兴局的大力支持下,从江邮政通过积极收集全县易返贫户或低收入家庭信息,截止3月24日,共计收集大歹村、美德村、銮里村等行政村50多户,其中,24户已通过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审核。

  国奶养育工程公益项目是一项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社会扶贫工作的综合配套公益项目,邮政公司与联慈基金会一同针对有需求的7-36个月婴幼儿的易返贫户或低收入家庭给予公益资助,让他们通过邮政渠道搭上国家惠民便车的利民服务。

  接下来,从江邮政将继续收集符合条件的家庭信息,努力帮助更多家庭。同时,积极发挥农村地区配送网络优势,为享受国奶养育工程公益项目活动的家庭提供免费送货上门,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石家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首例!严重超员构成危险驾驶罪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