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法官下村调解离婚,夫妻好聚好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02 14:23: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杨某某因夫妻感情不合,一纸诉状将丈夫兰某甲诉至从江县人民法院下江人民法庭,请求准予离婚。

  据悉,杨某某与兰某甲双方婚后由于性格不合,感情不好,从2014年分居至今,杨某某曾想与兰某甲协议离婚,但未果。收到案件后,为减少当事人诉累,法庭干警来到往洞镇,引导原告杨某某和被告兰某甲开展调解工作。考虑到两人育有一子,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法庭干警从充分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角度入手,对双方进行调解。但双方感情破裂,已无和好可能。最终经过法庭干警的努力,原、被告双方最终达成了以下调解协议:“一、杨某某与兰某甲双方自愿离婚;婚生子兰某乙随兰某甲生活抚养,杨某某自愿于2023年8月25日前一次性向兰某甲支付兰某乙至18周岁的抚养费31600元;三、杨某某自愿向兰某甲补偿离开家期间的兰某乙抚养费37200元(已当场兑现)”。

  从江法院始终始终秉承司法为民的初心,本次调解得到了原、被告双方的一致认可。双方收到调解书后即解除了婚姻关系,节约了时间成本,还免了案件的诉讼费等的其他支出。下一步工作中,从江法院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群众提供更方便、更高效、更暖心的调解服务,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王海松)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人民法院:此类合同,无效!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