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群众春耕春种忙,车管服务送到“家门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01 14:47: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时下,正值春季播种的黄金时期,农村地区春耕、备耕生产作业已经陆续展开。2月28日,贵州省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深入甘溪乡盐井村,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下乡便民服务活动,在群众“家门口”办理车驾管业务、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确保辖区春耕春种顺利进行。



  车管所解决农村摩托车上牌难、检验难和农村摩托车驾驶人考试难的问题,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实现交管业务“就近办”“一次办”“便捷办”。民警现场接受咨询、引导群众便捷快速办理车驾管业务,依次组织村民进行摩托车驾驶证科目考试,全力为村民们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同时,充分利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向村民讲解涉牌涉证、车辆未检验、骑乘报废车的危害,让群众在开展春耕春种出行时注意检验车辆、不要人货混装、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等,做到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车管所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牢记为民宗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事,每一件实事。下一步,将继续深入辖区其他乡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活动,将优质服务送到家门口。(姜治平、王英)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女子和弟媳打架,并将其手指咬断,获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