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黄腊村:安装防护栏 为村民出行系上“安全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01 11:58: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龙场镇黄腊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召开村民代表会议商议,一致决定利用村集体资金为村民修建防护栏,为村民出行系上了“安全带”。

  “防护栏保障了我们的出行安全,很牢固,我们感到很贴心、很温暖。”居住在水星组的张玉忠残疾老人称赞道。

  黄腊村从村委会通往水星、大坡、中寨、里打方向共有162户850人均从这一路段出行,在张永华房前和张玉忠房子背后路段有一处很窄的水泥路,路窄坎高,雨雪天气,行人出行或驾驶车辆,稍有不小心就有掉下的危险。为了确保村民们出行和车辆行驶安全,黄腊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在张永华房前路坎下安装了防护栏,为村民出行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及时消除了村民出行的安全隐患,赢得了村民一致好评。

  下一步,黄腊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探索建立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理念,助力乡村振兴,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潘仁福)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高薪诚聘 8个岗位 | 包吃包住、五险、旅游......凯里市龙泉游泳健身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