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3月4日起,黔东南这段路实施全封闭路段施工,请绕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02 14:04:52  来源:西江镇人民政府、雷山县交通运输局、雷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禁止通行公告

广大人民群众:

  为完善我县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全力推动全县公路路网的扩容提升。经检测,雷山至西江公路K15+500处黄里二桥(位于黄里村卫生室门口)属四类危桥,按要求,现需对其进行改造,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该桥由雷山县交通运输局对黄里二桥实施拆除重建,建设期间黄里二桥实施全封闭路段施工,请沿线群众、企业等合理选择绕行路线,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大家谅解。

  雷山往黄里方向绕行路线:

  1、县城—凯雷高速公路(黄里收费站)

  2、县城—龙塘—连城河口—羊吾—黄里

  黄里往雷山方向绕行路线:

  1、连城河口—排乐—雷山

  2、凯雷高速(西江收费站)—雷山

  禁止通行时间:2022年3月4日至2022年5月4日

  特此通告。

  西江镇人民政府

  雷山县交通运输局

  雷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暖心!雷山一孕妇临盆被雪困 民警紧急护送就医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