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3人被困急流河水中 警民协力开展施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08 15:18: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冬天河风极为刺骨,我们站在河中间,感觉四肢有些不听使唤,幸好你们及时救助,谢谢警察同志……”。2月7日晚上19时30分左右,在成功脱离险境后,三名被困群众紧紧握住党员民警的手,激动地说。

  2022年02月07日18时55分,贵州省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警情称,在距离县城20多公里的望丰乡望丰河有一辆越野车驶入河中被困,车辆无法驶离,三名驾乘人员也困在其中。

  接到警情后,交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携带救生装备赶往现场,途中联系了消防大队和乡政府应急队员。民警到达现场,发现白色越野车被河水淹没过半,只露出车顶,驾乘人员站到河水中央的一小块空地上,空地两侧河水急流汹涌,情况危急。

  “你们前面这里水太急了,太危险了,你们别走过来。”被困人员担心的说道。当民警到达被困人员对面时,经过沟通,三名被困人员身上衣物被河水淋湿,身体已经达到极限,体力明显不支。

  民警四处查看,发现周边工地上有台挖机,正在寻找挖机司机,乡政府应急队员、消防救援队和挖机司机不约而同的赶到,经过10余分钟的不懈努力,终于将被困人员转移到警车内。

  经了解得知,三名被困人员均属女性,6日司机王某某驾车到亲戚家里拜年,7日原路返回,由于连续雨雪天气河水上涨,加上天色黑暗,不熟悉路况,河水浑浊导致视线受限,驾驶车辆在河水中行驶一段后就直接驶入河中被困,车辆正在沉入水中时,司机王某某等从车窗内爬出,游到就近河水中央的一小块空地上等待救援。

  河水急流汹涌,车辆无法开展施救,民警立即驱车将被困人员带回县城妥善安置,第二天水流减小后,保险公司将车拖离。(杨正道)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城乡:烟花璀璨贺新春(图)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