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公路管理段:闻“雪”而动,第一时间保畅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30 14:21: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9日,气象部门预警的凝冻天气如期而至,雷山县境内多处路面结冰,对群众出行造成了安全隐患。

  早在凝冻天气到来之前,为全力保障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雷山公路管理段就多措并举做好了充足准备。发现道路结冰后,立即启动了冰雪天气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出动应急人员,调动撒盐车、装载机、融雪剂等应急机械物资前往一线,全力除冰保畅!



  在省道S204线,凛冽的寒风和结冰的路面,使除冰工作变得艰难,雷山公路管理段利用机械+人工的方式,喷洒融雪剂和工业盐,在零下的寒风中,分工有序地清理结冰路面;路遇到受困的群众车辆,大家纷纷上前帮忙救助,这一刻在一片白皑皑的雪景中,干群齐心协力的背景显得尤为动人。





  截止下午两点,雷山公路管理段累计出动应急抢险人员30余人次,撒盐车3台次,投入环保型融雪剂、工业盐3吨,救助车辆10辆。面对即将持续多日的低温雨雪天气,雷山公路管理段全体人员做好了持续抗凝保畅的应急工作准备,用实际行动践行公路人的使命担当。(吴婧雯、盘昌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公安民警千里抓逃犯 追回农民工工资5万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