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现场勘验进行时,从江法院一直在路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25 16:52: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现场勘验,是指评估机构对涉案纠纷的现场、物证等进行实地勘察和检验,是为做出真实有效的评估结论而进行的一项重要程序。2月18日,从江县法院高质量地完成了一起涉工程质量案件的现场勘验,受到双方当事人的一致认可。

  据悉,廖某称其与贵州某公司签订了一份建设工程劳务施工承包合同,并按合同约定进行了施工,贵州某公司没有按照合同约定支付工程价款,遂将对方公司诉至法院。审理过程中,双方因工程质量问题产生争议。为查明事实,明确本案工程质量问题,从江法院委托专业机构进行鉴定。

  收到案件委托后,外委办工作人员立即办理相关委托手续,组织双方确定评估机构,约定现场勘验时间。2月18日,该案法官助理、外委办工作人员、鉴定机构工作人员及双方当事人依照申请事项对现场进行了勘验。法官助理现场对双方当事人所提交的材料进行质证,听取了双方当事人的意见,制作质证笔录。通过实地勘验,从江法院工作人员对案件争议焦点获得更直观的了解,对下一步审理案件有更充分的把握。鉴定机构对案件工程进行检测、拍照,现场制作勘验笔录,确保鉴定过程对双方当事人公平公正,现场勘验工作顺利、有序完成。

  近年来,从江法院一直严格按照人民法院对外委托工作管理的规定,注重现场勘查,严格实行现场勘验、监督制度,不遗漏任何影响鉴定结果的细节,最大限度的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真正做到让双方当事人满意。(薛文艳)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法院:寒风凛冽如刀削 爱人回归暖人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