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法院:以案释法,交通事故纠纷当日调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4 14:18: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岑巩法院天马法庭成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纠纷。

  老杨与老李因赔偿事宜未达成一致意见,老李便来到法庭寻求帮助,考虑到案件事实清楚且诉讼标的不大,天马法庭在受案当天即联系老杨,组织双方诉前调解。

  调解过程中,老杨坚持认为自己不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但又不说明理由。调解过程之中,办案人员随即拿出与该案案情高度相似的生效判决书,向其释法明理,并耐心解释相关赔偿项目的计算方式和民事责任的承担比例……

  夜幕降临,万家灯火,时至下午19点左右,经过办案法官的解说,老杨和老李被法官的敬业精神和专业能力所打动,心服口服,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老杨当场支付了赔偿款。至此,一起纠纷在诉前得以圆满化解。(欧国平)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岑巩:“直播带货”到地头 “吃瓜群众”尝甜头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