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斯里兰卡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总理已被任命为代理总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4 12:39:00  来源:央视新闻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3日,斯里兰卡议长办公室表示,总统拉贾帕克萨已通知议长,总理维克勒马辛哈已被任命为斯代理总统。

据法新社13日报道,斯里兰卡总理办公室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据当地媒体7月13日报道,斯里兰卡总理下令在该国西部省实施宵禁。

此前,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斯里兰卡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于当地时间7月13日凌晨乘军用飞机离境。斯里兰卡空军发表声明确认,总统拉贾帕克萨于当天凌晨乘军机离境,并已确认抵达马尔代夫。此前拉贾帕克萨承诺于13日辞去总统职务,并已签署辞职信。

另外,总统的弟弟、前财政部长巴希尔·拉贾帕克萨也已离境飞往美国。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多人被电诈集团诱骗后遭拘禁,中驻柬大使馆紧急提醒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