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4.2亿公积金 助力企业“去库存、促销售、 谋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4 14:12: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优化营商环境、为企纾困解难。近日,黔东南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麻江县管理部(以下简称:麻江县管理部)干部职工走进麻江县温氏农牧有限公司、众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其发展状况、当前急需公积金部门解决哪些难点、断点和堵点问题。

  走访中,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销售人员和农民工代表等详细了解疫情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目前工期进度、销售状况、资金回笼、民工工资发放等情况;倾听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公积金政策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该县管理部负责人还现场对广大职工关心的“省内异地贷款、又提又贷又对冲、暂缓还款期间不作逾期处理、不罚息等住房公积金一系列惠民新举措进行详细地讲解;对于企业职工提出的问题,亦当场答疑解惑30余个。

  这次走访只是麻江县管理部主动靠前服务企业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麻江县管理部在黔东南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麻江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双建设”主题实践活动,紧紧围绕服务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在加大住房公积金归集拓面、贷款发放力度和全力保障缴存职工使用需求的同时,积极助力企业“促销售、去库存、 谋发展”。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县管理部对凡是有购房贷款需求的缴存职工全部解决了公积金贷款,截止当前,已累计向全县2545户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4.2亿元,从而有效地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吴晓建)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险!疲劳驾驶“驶”不得,这位司机都驾车爬树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