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22年“多彩贵州·百佳优秀导游”评定名单公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4 13:16:55  来源: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7月13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发布关于拟确定2022年“多彩贵州·百佳优秀导游”评定名单的公示。

  按照导游人员自愿申报,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审核推荐,省“多彩贵州·百佳优秀导游”评选领导小组进行审核评定,最终评选出100名优秀导游作为2022年贵州省“多彩贵州·百佳优秀导游”。

  公示期为2022年7月13日至19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提出意见。

  (联系人:省“多彩贵州·百佳优秀导游”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李红仪;电话:0851-85570086;邮箱:wltscglc2021@163.com)

  2022年贵州省“多彩贵州·百佳优秀导游”评定名单

  一、贵阳市(51名)

  任琳琳、孙金、于军、刘念念、黄康乐、夏雪、杜寅、费义青、金时、张轲钧、唐厚元、赵松、王婉君、王玮、王斌、郑娟、高培良、罗胜宝、何瑶、程力、王英、殷洁、青春伟、臧秀娟、邬鸿翔、曹坤昺、文霞、李谷一、冉冬、黄静、杨彦峰、杨莲、刘晶琳、张嫕、兰毅、文年年、王晓玲、王乃丹、王柱、谢镜、李红燕、王雄、华明赟、鄢杏、汪昌柳、向玉欢、李春晖、陈天天、谢蓉、李晓宇、王亚锋

  二、遵义市(8名)

  曾露、崔益、王烽、贾钰、陆燕、胡燕、何明波、韩洪城

  三、六盘水市(4名)

  刘芳、王琴、潘菲、杨春生

  四、安顺市(2名)

  薛文宇、周佳

  五、毕节市(1名)

  陈珊

  六、铜仁市(2名)

  冉丽、沈琦力

  七、黔东南州(14名)

  袁勇、赵洪燕、龙明艳、张晓红、曾志军、向超英、徐成义、苏婧、陈丽、卢特格、文静、毕高芬、刘雪瑶、黎潇

  八、黔南州(13名)

  杨博清、龙洪、秦雪、乔广超、郑茂菲、吴易赢、罗丹、王玮、熊静、程丝丝、孙波、陆婕、吴容容

  九、黔西南州(5名)

  魏微、王定梅、王礼金、曾继云、李显敏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今年6月贵州省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293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