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交警大队扎实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2 10:42: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净化道路交通通行环境。自今年1月以来天柱交警坚持问题导向,联合交通运管部门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多举措集中开展非法营运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全面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截止七月份,查处涉嫌非法营运车辆13辆。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大队联合县交通运管形成了合力统一、各司其职的工作格局,为打击非法营运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同时为了明确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工作职责和时间步骤等,制定了详细的行动计划及整治措施,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细化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重点,落实了工作责任,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

  二、全面动员,强化宣传

  交警大队积极利用“双微”、路口LED显示屏发布打击非法营运违法相关情况。深入车站和学校等非法营运泛滥的“重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营造浓厚整治氛围,争取获得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广泛宣传整治行动的意义,现场宣讲相关法规法律和政策,告知从事非法营运的危害,引导群众合法乘车,提升安全责任意识。

  三、齐抓共管、集中打击

  大队联合县交通运管,重拳出击,集中执法力量,以国道242线为依托,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假牌套牌假证、无证驾驶、涉嫌非法营运车辆的查处力度。同时将整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和打击非法营运形成长效机制。截至目前,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48人次,警车12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起,发放各类宣传册460余份,使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龙仲涌、龙洪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暖心!贵州一家企业在天柱做了这样一件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