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七旬老人独自进城看望孙子不慎迷路 细心民警热心救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8 14:34:40  来源:天柱县公安局  

  近日,天柱县公安局特巡警队员成功救助一名70多岁高龄的走失老人,并将老人平安送回其家人手中,赢得其家属及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7月6日下午,天柱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一如既往地在各所学校开展护学岗执勤工作,在天柱县第一幼儿园执勤点,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走到执勤点求助:“警察同志,我今天第一次来县城,本来想去东升幼儿园看我的孙崽,走到这里迷路了,这里是不是东升幼儿园。”在与老人的交谈中,特巡警队员知道老人肯定是迷路了,执勤队员通过耐心询问了解到其家属的联系方式,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

  经了解,老人有70多岁的高龄,是第一次来到县城,在家里闲不住,又想去看看孙子,随后就有了开头一幕。看到特巡警队员的到来,老人的儿子连连道谢:“多亏了你们的热心帮助,不然我们真不知道要去哪找,太谢谢你们了,你们是人民的好警察。” 临走时,特警队员提醒其家属,老人年纪较大,尽量避免老人单独外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交警:重拳出击整治“老年代步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