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个小动作,被拘5天!路边车位上停车,车牌竟被恶意折叠……事发黔东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8 14:29: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5日,市民刘先生将车停放在路边时车牌被人恶意折叠,事后向当地派出所报警,目前折叠车牌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处理。

  刘先生介绍,7月5日中午12时许,他驱车前往凯里下司镇下司加油站附近一餐馆内就餐。停车时发现一轮胎店前刚好还有闲置的画线车位,于是便将车停好准备离开。

  此时,该轮胎店的男主人叫住了刘先生,并告知将车停在此“挡路”了,要求将车往边上停。

  “边上就是人行道了”,刘先生认为,该停车位属市政交管相关部门正规划定的车位,而若将车停在人行道则属违法行为,于是拒绝了对方,此间,双方发生了轻微的口角。

  之后,刘先生进到餐馆内就餐。饭后,他也没注意观察便将车开走。大约行驶了两公里,后车一直向自己鸣笛。意识到可能有什么问题,他减慢车速,后车跟上来并告知其车牌已经折叠起来。

  下车检查后,刘先生看到自己车牌上左边汉字部分已被完全折叠,联想到之前停车的经历后便向派出所报了警。

  警方出警并调取了相关监控,也证实了刘先生的猜测,折叠号牌的人正是该轮胎店的男主人。

  此外,记者也联系了刘先生口中所称的轮胎店并核实了此事,该店一女主人告诉记者,目前当事人已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

  “有车来好操作点”,而根据该女子介绍,当时店主也只是想让对方让出通道,能让光顾的车辆有地方停靠,但随后可能双方语气都不对路,于是店主便折叠了对方的车牌。

  采访中,刘先生告诉记者,其车牌为北京号牌,折叠的部分已损坏,虽然可以暂用,但需要更换新的号牌。然而,换号牌就要将车开至北京当地去。

  据了解,目前轮胎店当事人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予行政拘留5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万辰软件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啦,点击看详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