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交警利用赶集日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主题宣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6 13:44: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6日,天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针对夏季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高发的严峻形势,积极利用村镇赶集日走进集市与群众开展主题为“美丽乡村安全行”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邀请前来赶集的群众驻足聆听交通安全知识宣讲,以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载、农用车非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警示现场群众,使他们充分认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宣讲结束后,民警又通过剖析宣传展板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的方式,呼吁他们无论是步行、骑车、乘车都要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最后,民警请求现场群众,一定要将领到手上的宣传资料和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分享给身边人,争取做到“教育一人,受教一片”的宣传效果,努力在各村镇打造一个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真正做到“美丽乡村安全行”。(龙仲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事发天柱!记6分罚款1万,“黑校车”终归被自己黑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