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羊坪镇:安装“防溺水”警示牌 筑牢安全“防护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2 10:32: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暑期将至,为扎实做好夏季防溺水安全工作,切实有效地防范溺水事件的发生,连日来,羊坪镇组织各村(居)在辖区内的山塘水库、舞阳河沿线等有安全隐患的地方安装防溺水安全警示牌,旨在提醒辖区群众、特别是未成年人要注意安全,远离危险水域,最大限度地避免溺水悲剧的发生。



  该镇辖区内舞阳河水线长,夏季汛期涨水,游泳溺亡风险大。羊坪镇通过组织各村(居)将“水深危险,禁止游泳”等警示牌安装在沿河的醒目位置,提醒居民注意安全,远离危险区域。通过开展“巡河”活动,加大宣传引导,提醒广大村民不往河内乱扔垃圾,垂钓及下河游泳者大大减少,群众更加爱惜环境,舞阳河生态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同时,通过发放给家长的一封信、开院坝会、下村走访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确保宣传无死角,不断提高辖区村民的安全意识,坚决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该镇共安装和更换安全警示牌20余块,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的提醒居民,特别是未成年人注意安全,远离危险水域,以免发生溺水事故。同时呼吁广大居民,在夏季到来之际,一起行动起来,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杨汉森)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羊坪镇:走失5年的聋哑男子平安回家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