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羊坪镇:疫苗接种底数清 群众安全在党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6 15:57: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连日来,羊坪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为保障全镇适合接种疫苗人群得到全面接种,经镇党委统一部署,全镇干部职工集体下村对疫苗接种人群进行摸排,建立全镇详细接种台账,做到疫苗接种底数清,筑牢安全屏障,保障全镇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你现在打了第几针了?什么时间打的?现在在家里还是在外省?”负责疫苗接种工作的沈丽娟正在给村民打电话核对疫苗接种情况。

  对已经接种的人群,工作人员询问是否已经全程接种,接种的是那种疫苗,还有几针没有打,并提醒他们要及时收看短信通知,到卫生院打疫苗。对未接种疫苗的人群,工作人员通过打电话、入户、询问亲戚朋友、村委干部、街坊邻居等方式,确认他们是因为外出,还是因为生病住院等原因没到卫生院接种疫苗,摸清未接种原因。对外出流动人员,工作人员会询问他们是否已经在外接种疫苗,接种时间、地点,收集他们接种的证明,确保他们得到疫苗接种。

  据悉,截止目前,该镇疫苗第一针已接种6443人,第二针接种4792人。随着疫苗接种摸排工作的开展,全镇疫苗接种人群一一记录在册,百姓安全了,党委政府也就放心了。(曾帮胜)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退休不退志 薪火永相传——羊坪镇举行2021年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