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法院:法官办案途中除“路障”获“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6 14:22: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黎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办案途中突遇塌方,为了保障顺利通行,全体干警迅速下车组织群众清除淤泥,经干群1个多小时的努力,终将道路疏通,得到当地及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天,该院执行局干警一行3人到县内的地坪镇归白村入户执行追缴违法所得一案,在赶到龙额镇古帮村时,突遇暴雨,造成山体滑坡,一段组组通公路上坎大面积塌方,造成道路全部堵塞,恰逢赶集日,许多车辆被堵多时,当时又是午后,车上的人们进退两难,饥肠辘辘,但都无法处理。

  执行干警在了解前面堵车原由后,立即组织群众排险疏堵,搬石头、挖土方、铲淤泥,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终将道路疏通半边,确保过往车辆基本能够通行。当第一辆车子顺利通过时,车上群众欢呼雀跃,从车窗里伸出大拇指“点赞”,向法院干警表示感谢,都说法院的干部“赖共”(侗语:好得很)。

  “既又能办案,还能帮助群众解决烦心事,我很开心。”执行干警左光睿说。

  尽管干警们个个汗流浃背,鞋子、衣服全部弄脏了,但看到群众车辆正常通行,他们内心却是暖洋洋的。(夏胜敏 姚进忠)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会暨合法性审核业务培训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