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西江镇: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6 14:52: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7月4日,雷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西江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一批全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动员和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奋力开创多彩西江美好未来。

  会上,西江镇党委副书记李军宣读了《园区(西江镇)关于表彰全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园区(西江镇)党(工)委决定,授予白家明等20名同志“全镇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高禹美等10名同志“全镇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麻料村党支部等8个基层党组织“全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杨华平、李军、毛正和、李显翠等镇领导为获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会上,园区(西江镇)党政领导给到会的12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党课。一是西江镇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始终怀揣远大的理想和崇高的追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聚焦乡村振兴,确保西江镇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是要坚定终身学习的信念,西江镇各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创新党内学习方式方法,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多维度、多层次研究学习,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带动本村产业发展,村民致富。三是西江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甘于奉献、敢于拼搏。西江镇想要乡村振兴开新局,就要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打响“一村一品”品牌,做大做强各村特色产业,紧紧依靠党员带头,群众参与走出自己发展致富的新路子,开创西江富美和谐的美好生活。

  表彰大会上,面对鲜艳的党旗,镇党委领导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厉彩虹 张希才 摄影报道)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18日,凯里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传递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表达全社会对老党员的崇高礼赞。

  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文胜同志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被授予纪念章的老党员及其家属非常激动,一致表示将珍惜荣誉,牢记初心,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把好的传统、好的思想和好的作风传承给下一代。

  在走访慰问中,袁文胜同志表示,老党员是祖国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要传承好老一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温老前辈的奋斗历程,把党的伟大历史学习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钱 萍)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雷山达地: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政之情化鱼水之欢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