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湘公安助力 离别十载姑娘终圆回家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2 10:23: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一场温馨感人的“团圆行动”认亲仪式在黎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如期举行,一位走失了10年的滚某确在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黎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的陪同下,与其亲生父母相认。这是黎平县公安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一个缩影。

  2011年6月的某一天,滚某确与家人因发生争吵后便离家出走,家人四处寻找无果,杳无音讯,当时其家人并未在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在外漂泊了10年的滚某确,时时想念着家人,盼着回家,但失去了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据了解,走失的滚某确曾经被送到民政救助站;年迈的父母在家时刻盼着女儿有一天能回家,站在家人面前,与家人团聚。

  2021年6月2日,黎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收到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推送的失踪人口线索信息后,发现推送的线索中滚某确疑似黎平县地坪乡岑申村二组的村民,随后,该局民警便立即展开线索核查,经过多次走访调查后,查找到滚某确的疑似父母,经与双方分别联系,并通过比对父亲、母亲的血样DNA检验后,最终确认滚某确是滚某研、韦某你失散多年的女儿。

  近日,在黔东南州公安局、黎平县公安局、资兴市公安局及两地救助机构的安排下,滚某确从湖南资兴回到黎平老家,与家人团聚。

  自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黎平县公安局发扬为民服务精神,立足岗位为群众办了许多实事、难事,这次警方助力,让失散亲人团圆,获得社会的广泛赞誉。(杨晓华 姚进忠)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九潮镇:三举措扎实推动婚姻登记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