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在黎平县医院举办消化年会暨病例大赛和县域医院消化内镜规范化诊疗大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1 22:42: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黎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罗世政致欢迎辞
        本网讯  7月9--10日,黔东南州消化内镜规范化诊疗青年医生杯黔东南赛区曁贵州省第四届诊断早癌大赛在黎平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获奖者颁奖
        这此黔东南州医学会第三届消化年会曁贵州省第四届诊断早癌大赛及学术研讨会”,共有100余名专家及代表参会,其中国内、省内著名消化及内镜专家20余人。大会由黔东南州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科主任、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贵州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常务委员、黔东南州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吴华教授主持。
互动提问,现场解答
        大会期间,著名专家许良璧教授、吴华教授、杨辉教授、杨杰教授、尘坚教授、胡岗主主任医师、付华主任医师等专家就消化及消化内镜领域最新进展进行了数场精彩的学术讲座,并现场直播演示不同种类的消化内镜手术,包括高难度的消化内镜隧道技等。得到与会专家代表的高度评价。其他还包括经口内镜下肌切开术(POEM)治疗贲门失弛缓症、经粘膜下隧道法内镜肿瘤切除术(STER)、内镜粘膜下剥离术(ESD)、内镜粘膜下挖除术(ESE)及全层切除术(EFR)、疑难ERCP取石术、内镜下胃底静脉栓塞联合食管静脉曲张结扎术(HI+EVL)及超声内镜引导下细针穿刺抽吸术(EUS-FNA)等。毓璜顶医院消化内科消化道早癌团队的整体水平得到与会专家代表的高度赞赏,充分体现了该科近年来在学科梯队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巨大成绩,也标志着该院消化内镜诊治水平达国内领先。
吴华教授宣读论文
        大会通过青年医生诊“泌”寻踪,“特”例思研消化疾病思维病例竞赛,通过内镜实操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当场颁发了证书。

认真聆听

内镜实操比赛

认真统计比赛得分
        此次年会由黔东南州人民医院主办,黎平县人民医院承办。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陈宏梅  陆书明)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事发黎平!疲劳驾驶酿事故,路政及时救援保畅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