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喜讯!“麻小莓”和“玉梦食品”跻身中国农产品百强榜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20 15:19:56  来源:贵阳晚报 +/ZAKER 贵阳  

  12 月 17 日,以 " 品牌强农、乡村振兴 " 为主题的 2021 第七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2021 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 " 在盛典上隆重揭晓,贵州麻江的玉梦食品、麻小莓两个品牌跻身全国知名农产品品牌百强榜单。

  依托麻江蓝莓产业的 " 麻小莓 " 品牌于 2020 年 9 月创立,旗下产品涵盖麻江蓝莓鲜果加工制作的系列产品和文创作品,通过东西部协作项目、展示展销会、产销对接平台等渠道,打开南京、杭州、广州、深圳等市场,逐步成为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目前,麻江县蓝莓种植面积 8 万亩,遍及麻江县 7 个乡镇街道,蓝莓鲜果年产量近 3 万吨,产值超过 5 亿元。

  以 " 玉梦食品 " 品牌为载体,麻江县明洋食品有限公司 22 年来,专注于 " 玉梦酸汤 " 研发、加工和销售,此前已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玉梦食品 " 品牌主营红酸汤、酸汤火锅底料、油糟辣、硒米酸汤饮料、酸汤粉、酸汤捞饭和香醋等 9 大系列共计 110 多个品种,深受顾客青睐。

  据了解,该公司采取 " 公司 + 基地 + 合作社 + 家庭农场 + 农户 " 利益链接模式,2020 年已在贵州省内建立鲜辣椒、西红柿、生姜和糯米等原料种植基地 2.47 万亩,年收购上述农副产品 12000 余吨,直接或间接带动麻江县及周边九县两市近 3 万农民走上致富道路。(通讯员 杨光红 莫慧)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执行提速!麻江法院快速执结一起亲属间物权保护纠纷案件!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