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县法院通过“云上法庭”帮助原告拿回货款2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20 13:39:59  来源:天柱县人民法院  

  “没想到这么快,真的非常感谢……”当事人激动的对法官说到。近日,天柱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利用“云上法庭”成功帮助千里之外的原告化解一起拖欠货款纠纷。

  12月7日,原告北京某有限公司通过“三公开”网上立案平台向天柱县法院提交诉讼材料,要求被告天柱某经销部支付货款20万元。收到案件后,天柱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法官第一时间通过“云上法庭”与双方当事人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并耐心释法明理,最终被告支付货款,该纠纷得到有效解决。原本可能会让当事人费时费钱的买卖合同纠纷,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内,仅通过网络、电话调解就被诉讼服务中心的法官圆满解决,这是天柱县法院践行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的具体体现,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缩影。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全程监督!黔东南这里的公租房有了新住户 春节前可入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