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两县人事动态!涉及县长、副县长等职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17 15:03:23  来源:黎平融媒中心、侗乡之窗、今日岑巩  

岑巩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12月16日下午,岑巩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㵲水胜利闭幕。

  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姜继德为岑巩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吕南海、张峰、吴启能、汪才发、杨再东、肖庆梅为岑巩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王思红为岑巩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明建、罗来冰、熊国玺、杨勇、姚茂勋、吴述涛、高俊发为岑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选举杨胜荣为岑巩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张光琴为岑巩县人民法院院长;选举姜启武为岑巩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并报请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批准。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一届黎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选举结果公告

  政协第十一届黎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2月16日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一届黎平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现将选举结果公告如下:

  主 席:潘黔昆

  副主席:韩鸿毅 陈恩相 邰胜英

  龙永胜 杨秀湖 杨胜华

  姚 良

  秘书长:刘建红

  常务委员:(按姓氏笔划为序)

  王 凯 石正宏 石廷远

  石昌琼(女) 石举远 田 芸(女)

  田景桃(女) 孙运龙 寿益祥

  杨 青(女) 杨再富 杨朝泽

  吴 琦 吴川平(女) 吴国松

  闵文相 张 仪 张家华

  陆春丽(女) 林仙辉 欧国勤

  金仁坤 赵小花(女) 徐 利

  徐绍勇 章海峰 韩映菊(女)

  粟振雄 廖静华 熊兆远(女)

  政协第十一届黎平县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主席团

  2021年12月16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正式命名!黔东南7地入选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