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2月17日至20日,系统升级!贵州省公安交管相关业务暂停办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17 11:03:30  来源: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天眼新闻  

关于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

升级改造的公告

  为进一步升级优化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全面整合系统业务功能,提高业务操作体验,实现交通管理业务办理高效、快捷,提升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便民利民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统一安排部署,我省将于2021年12月17日17时至20日9时停机进行升级维护,在升级维护期间,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线上、线下交管业务将停止服务,待升级改造完成后,所有平台才能恢复正常业务办理。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恳望理解。

  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2021年12月15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人,未来五年,你将拥有“15分钟”健身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