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举报前婆婆吃空饷?!涉事银行发布调查结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16 12:16:59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极目新闻  

近日,女子刘银月实名举报前婆婆——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县支行员工夏雪华

称其“吃空饷、巨额财产和消费来源不明”等

在网络上引发关注

12月15日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通报调查结果:

举报的夏雪华“常年不上班吃空饷”问题不属实

  12月8日,微博名为“@刘银月676878”的博主发视频实名举报其前婆婆夏某某是农发行河南周口太康县支行员工,但常年不上班吃空饷,而且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至14日,她连发了4条微博。

  刘银月在视频中说:“我实名举报前婆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支行员工夏某某,常年不上班,月月领工资吃空饷占取国家财产,他们家在多地有8套房产,9间商铺,四辆汽车,吃穿用度等全部都是名牌,巨额财产和消费来源不明。”

  在视频中,刘银月还诉称,前婆婆性格强势霸道,她已患有重度抑郁症,和前夫感情破裂。2021年1月1日夏某某还动手打了她,最后“假离婚”变成了真离婚。

  据了解,这对前婆媳曾因经济纠纷对簿公堂。

  中国裁判文书网上公布的一份裁定书显示,刘银月今年27岁,夏某某今年49岁,今年3月,夏某某向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申请,请求冻结刘银月的银行存款300余万元或查封其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该院裁,冻结刘银月银行存款300余万元或者查封其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

  结合刘银月在微博发布的一份判决书还可知,案件经过二审,今年11月,法院判决刘银月支付夏某某借款300余万元及利息。

被举报人所在银行已介入调查

调查结果公布

  微信公众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12月15日消息,近日,举报人刘银月实名举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县支行员工夏雪华,称其“前婆婆吃空饷、巨额财产和消费来源不明”等,引发媒体和网民关注和关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高度重视,对举报人反映的我行支行员工问题,及时进行了核查。

  2021年上半年刘银月举报夏雪华“常年不上班吃空饷”的问题,农发行河南省分行纪委责成周口市分行纪委对此问题进行了核查,举报的夏雪华“常年不上班吃空饷”问题不属实,但核查发现夏雪华存在请假天数较多,以及旷工、迟到、早退等现象。周口市分行已于2021年6月对夏雪华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扣发绩效工资,对太康县支行时任行长分别给予通报批评处理。并于6月29日下午向举报人刘银月反馈了核实查处情况。

  同时,对于刘银月举报夏雪华其家庭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问题,河南省分行及周口市分行纪委经核查,目前没有发现夏雪华本人收受客户礼品、礼金及涉嫌职务违法犯罪等问题。

  河南省农发行将继续加强对员工的教育管理,欢迎社会各界对农发行工作予以监督。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真正的朋友”!中国已向全球提供逾18.5亿剂疫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