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一高速公路用地征收范围确定,有你家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17 10:40:45  来源:平塘县人民政府网  

  12月15日,黔南州平塘县人民政府发布一则关于乌当(羊昌)至平塘高速公路用地征地补偿安置的公告。公告全文如下:

平塘县人民政府

关于乌当(羊昌)至平塘高速公路

用地征地补偿安置的公告

  为加快城镇建设步伐和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拟开展乌当(羊昌)至平塘高速公路征收土地工作,现将征地补偿安置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平塘县人民政府关于乌当(羊昌)至平塘高速公路用地征收范围为者密镇福荣村、和平村、拉栗村、幸福村、沙坡村、茂村村、甲青村、六硐村、拉关村;甲茶镇新优村;平舟镇兴民村、拉全村、基哈村、甘寨村、土寨村、董联村、京舟村、龙兴村;金盆街道吉古村;牙舟镇场坝村、命芹村、鸡场村、陈家湾村;掌布镇联合村等,征收具体范围以预征收土地红线图为准。

  二、土地现状

  平塘县人民政府关于乌当(羊昌)至平塘高速公路征收土地总面积548.2588公顷,其中农用地485.9394公顷(耕地173.038公顷〔水田60.9211公顷、旱地112.1169公顷〕、园地0.8745公顷、林地266.3291公顷、其他农用地45.6978公顷),建设用地4.8428公顷,未利用地57.4766公顷。

  三、征收目的

  征收土地用途为乌当(羊昌)至平塘高速公路用地。

  四、补偿方式和标准

  征收土地补偿标准按照《黔南州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黔南州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补偿标准的通知》(黔南府函〔2020〕141号)执行。

  五、安置对象、安置方式和社会保障

  征收土地采取货币安置、社会保障安置等方式安置。根据《黔南州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黔南州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资金提取标准的通知》(黔南府函〔2020〕144号)文件规定的征地社保资金缴纳标准和《平塘县被征地农民就业和社会保障实施方案(试行)》,将符合条件的被征地农民纳入社会保障体系,能够确保征收土地涉及的被征地农民原有生产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

  六、提出意见的时间、地点、方式

  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认为公告内容与征地相关事宜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请在公示之日起三十日内向平塘县自然资源局提出意见。

  七、办理补偿登记的时间、地点、方式

  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自公告之日起三十日内持土地权属的相关证明材料到平塘县自然资源局办理土地补偿登记。

  特此公告

  平塘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5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毕节市大量生活污水长期直排 生态环境问题突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