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法院普法宣传进机关 助推法治政府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16 16:05: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规范政府行政机关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进一步加强府院联动,2021年12月14日,三穗法院综合审判庭(行政庭)王玉强法官受邀到三穗县林业局开展行政诉讼实务法律法规知识授课。

  培训会上,王玉强法官以林业部门在行政诉讼实务应当注意的事项为主题,运用充实的实务数据为依托,点明林业部门在平时行政过程中容易忽视的问题,如行政主体权限、相关时限、林权确权依据、林权纠纷处理程序等,并提出注意事项侧重点,为参训干部做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王玉强法官为参训干部提出的相应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参训干部表示,经过法官的授课,大大增强了依法行政意识,同时也更深刻认识到维护程序正当的重要性。

  三穗法院始终贯彻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在办好每一起行政诉讼案件的同时也注重与行政机关的对接协调,就行政实务、执法程序等问题与行政机关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水平,为打造法治政府建设贡献法院力量。(王名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吓人!“带病”面包车遇大货车慌乱撞倒行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