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法院高效执行促营商,喜获企业赠锦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30 15:33: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民营企业三穗县星球混凝土有限公司将一面“情系企业、排忧解难,高效执行、尽职尽责”锦旗送到了三穗法院。

  原来,三穗法院在执行三穗县星球混凝土有限公司与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某公司未履行经司法确认的调解协议。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三穗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某公司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并依法冻结、划拨该公司账户存款66万余元,不到1个月便顺利执结了该起案件。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三穗法院不但让我们民营企业实现了“零成本”解决商业纠纷,更是急企业所急,高效快速的兑现了企业的合法权益。非常感谢三穗法院为切实营造一个公平正义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而付出的努力,我们对企业的发展也更有信心了。”

  随后三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怀兰同志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并表示法院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适时进企业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帮助企业答疑解惑。严格公正司法,不断提高司法服务水平,切实履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庄严承诺。

  近年来,三穗法院围绕“减时效,降成本”目标,不断优化多元解纷、繁简分流等机制,为企业解决商业纠纷开通快立快审快执的“绿色通道”,主动发挥审判职能,助力全县优化营商环境软实力取得了显著成效。(杨木兰)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民政局全力推动民政建设项目复工复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