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民政局全力推动民政建设项目复工复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30 15:30: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期,三穗县民政局经多方协调筹措资金,全力推动民政建设项目早日复工复产。

  三穗县黔东老年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已于11月8日复工,开始主体九层施工建设,预计月完成投资800万元。复工前,县民政局督促项目部已对塔吊、施工用电、施工机具、脚手架等进行全面检查,并设置专人负责,对工人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培训。并由项目部向县住建局质监站、安监站申请质量安全监督。(李荣海)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开展“护蕾行动”关爱困境儿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