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系列高速违法行为集中曝光!超速、打电话、未系安全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30 14:32:17  来源:黔东南高速交警二大队  

【曝光台】行人违法曝光进行中

  高速公路是全封闭快速道路,车流量大、车速快。行人、非机动车不得随意穿行,然而依然有行人违法进入高速公路,这种行为不仅十分危险,还违法!现将近期高速二大队查处到的行人进入高速违法行为曝光如下:

  11月18日11时,在余册高速41KM(上行线),发现黄平县重安镇下枫香村二组廖某凤违规进入高速挖药材,现场对其批评教育并劝离。

  11月19日15时,在余册高速53KM+600米(下行线),发现村民解某梅金竹林村 56岁,违规进入高速,现场对其批评教育并劝离。

  11月19日17时,在余册高速53KM+900米(下行线),发现村民解某仙 金竹林村 58岁,违规进入高速,现场对其批评教育并劝离。

  11月19日15时,在余册高速53KM+800米(下行线),发现村民胡某敏 金竹林村 80岁,违规进入高速,现场对其批评教育并劝离。

  11月19日15时,在余册高速23KM+800米(上行线),发现村民杨某友 柳塘坪地丘 82岁,违规进入高速,现场对其批评教育并劝离。

  11月20日9时,在余册高速47KM(下行线),发现村民罗某榜 皎沙金土村金土组 63岁(522622195904245114不确定尾号是114还是113)违规进入高速,现场对其批评教育并劝离。
 

【曝光台】未系安全带违法曝光

  安全带是生命保护带,前排后排都要系上,在高速公路上行车时,一旦发生车辆侧翻等紧急情况,受到伤害的不仅仅是驾驶员,而是车上包括驾驶员和乘车人在内的所有人。正确使用安全带,它能将驾乘人员束缚在座位上,防止发生二次碰撞而且它的缓冲作用能吸收大量动能,大大减轻驾乘人员的伤害程度,让生命多一份安全保障。现依法将监控设备抓拍的未系安全带的违法行为进行警示曝光。










 

【曝光台】超速行驶违法曝光

“十次事故九次快”

超速行驶易引发车辆追尾、侧翻

且超速状态下一旦发生事故

人员伤亡几率较大

超速行驶的危险性大家都能说出一二

但一旦手握方向盘

行驶在宽阔的马路上

总有些驾驶人“一不小心”就超了速










 

【曝光台】开车打电话违法曝光

  一手发微信或低头捡东西或设置导航或与朋友聊天你身边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司机?分心驾驶对于自己和他人都是危险的,为了您的安全,请负责任地驾驶,拒绝分心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检察机关依法对肖振猛决定逮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